以棠

八千里路云和月。

[知乎体]男生有一个特别帅的男朋友是种怎样的体验?

啊啊啊啊感觉像羡羡自己写的!

神叽喵算:

【男生有一个特别帅的男朋友是种怎样的体验?】



有对象的gay来讲讲你和男朋友的故事?


10087关注    45评论       +关注


-----------------------


【匿名用户】


没想到过了这么久还能收到这么多赞,谢谢大家的祝福!


好像有人猜到我是谁了,诶我就是不取匿,嘻嘻。


浪去了,有缘再见。


--------原答案--------


泻药。先匿。


如果要一句很俗的话概括,那就是:


“这么好看的人,居然是我的了,我是不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呀。”


--------08.09更新--------


有人评论说想听故事,那我就讲一讲好了。


话说在前面啊,我这人语文不太好,所以大家凑合着看。


码字去了。


---------08.10更新---------


我呢,是在高中军训时认识我先生的,第一次见面就打了一架,起因是我翻墙出去买啤酒(没错就是TZX),正好当天是我先生值日,我刚翻上墙,他就把我抓了个正着,一口一个“学校宿舍禁酒”,然后就死死地盯着我,我本来就被墙下居然有人这个事实吓到了,没经思考,就回了句“那我站在墙上喝,不算破禁吧?”然后一言不合就开打了。


要说当时我对我先生的印象,其实就是很正直很古板,不过还蛮好玩的。


为什么没注意到他长什么样呢?因为我在墙上,他在墙下,看不清,而且我这人从来都不认脸的好不好。


不过说来,我先生最后居然没把我带到教导主任那去,这倒是不太符合他的人设,所以我当时猜的是[切,其实是你自己怕写检讨吧。]不过现在想想,我先生大概当时就对我一见钟情了吧。待会问问他,嘻嘻。


再后来,就是很普通的剧情了。


一开始我和我先生并没有什么交集,不过我出于打架那件事,内心十分不爽,经常撩撩他解闷,他就经常一句话也不说地盯着我,偶尔赏个脸说句话也就是什么“无聊”之类的,不过有时候看他气得耳朵都红了,还是蛮有意思的。


之后是怎么熟起来的呢?这就要感谢我们的班主任,他在高二下学期突然要按成绩排名来安排座位,也就是说两个成绩一前一后的人就可以成为同桌了,我内心一喜,这可是个好机会!


哦,忘了说,我先生不但长得帅,学习也很好,常年稳居年级第一的那种。我记得有次他得了个什么奖,把他的照片贴在学校门口,上面的简介是“让数学满分成为常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于是我们笑了他大半年。


偏题了...而我呢,当时也没什么目标,学得十分随心所欲,偶尔进个年级前五十,掉得太狠的时候可能也就八十多名吧。但是我记得那几个月,我为了和我先生当同桌(方便欺负他),真的是拼了命地在学习,连我发小看到了,都问我是不是磕了药。


就这样,黄天不负有心人,我终于从班上二十多名爬到了第十一名...坐到了我先生背后...


然后欺负了他一个多月,没好好学习,又掉了...于是又拼命学习,终于!终于当了他同桌!!!


当时已经是高三了,再加上我也可以每天安安心心地调戏我先生了,按理说,是时候应该好好学习,拼一把了。


但就在这时,我家里出事了。



--------08.11更新---------



有人说我故意卡在这里!我不是!我没有!


是我先生突然回来了,当然不能被他看见了!他会吃醋的!他一吃醋,我明天早上可能就起不来了!这就是我匿名的原因!


同时谢谢小可爱们关心我,我家里出事,已经是十几年前的事了,没事没事,不用安慰我啦。


我接着说。


总之,为了我的安全,最后我父母把我送出了国。


临走前,我没和任何人说,甚至没回学校收拾东西,所以应该没有人知道我到底发生了什么,又去了哪里。


而且当时别提网络,就是通讯设备也很不发达,所以我除了和父母通通电话,再没有以前认得的人和我有联络了。


我这人挺没心没肺的,虽然伤心难过了一阵子,但是一想到[不用参加高考了!],就开心地放飞自我了。


我从人生地不熟,到后来结识了不少朋友,花了大半年时间,期间虽然很孤独,也很无助,但是结果总是好的。想想国内的同学们此时此刻正在疯狂刷题备战高考,我还有点幸灾乐祸。


而我这一走就是十三年。


当时我不知道我其实是喜欢我先生的,可是我先生老早就喜欢我了,据他所说,他生气了好一阵子,经过多方打听才知道我出了国,每天都愁眉苦脸的,然后就被他家里人知道了他喜欢我的事,他就顺势出了个柜。当时是什么年代啊,当然没有现在开放,他家里人肯定不允许,就直接用家法处置了他。


本来我先生没打算告诉我这些的,但是由于当时的伤到现在还留着疤,我才从他口中问出了伤的来源。我真的是替他疼了好久,差点哭出来,我先生还抱着我安慰我说他当时是自愿的,只有受了家法,才可以顺理成章地喜欢我。我先生怎么这么好哇!亲他!


我先生因为家法养了一段时间的伤,后来回到学校时已经快要高考了,他的成绩我当然不用担心,但是据说他状态很不好。直到他哥告诉他了一个跟我当时所在的大学有交换生活动的学校,他才渐渐恢复,最后也如愿考上了那所大学。


但是很不巧得是,由于我觉得自己不是个学习的料,读了几年书就辍学出去打工了。所以我可以说是跟我先生在很多年前擦肩而过了一次,现在想想真是悔不当初。


我前前后后打了很多份工,都不太满意,最后就跟着我的一个朋友合着开了一个工作室,具体的我就不打广告了,反正现在是一个跟中国有长期合作的企业。


当时白手起家真的累,不过跟这个问题没啥关系,我就不说了。


不过欢迎大家点击我的另一个匿名回答↓


【白手起家成功是怎样的一种体验?】



咳,回到正题。


其实出于工作需要,我也回过很多次国,但是因为我当时很傻啊!我没想过去看看我先生!


所以十三年后再见到他居然是因为我们两家企业有个竞争的项目!


我是我们企业的二当家,大当家是我朋友,我当时正跟在他后面无所事事,一抬头就看到我先生像是要把我给吃了的眼神,吓得手机都掉了,我朋友帮我把手机捡起来递给我。就因为这个!我先生居然认为我是我那个朋友的男朋友!然后他一个人暗暗地吃了几个星期的醋。


我先生说他当时其实还有点小兴奋,因为如果真是这样,那我也是个弯的,就很好追了,大不了凭实力把我抢过来。


不过他也没这样做,倒是把那个竞争项目让给了我们,借口是不合适,谈判过程中说话头头不是道,故意退出竞争的倾向也是一眼就看得出来,不过就是老盯着我看,和以前一比,简直是超级主动了,可是还是因为我比较傻,没看出来他是想追我,悔不当初×2。


到最后还是我朋友顺口提了一句:“哎呀你们俩都这么优秀,怎么这把年纪还单着呢?”


你们知不知道!我朋友这句话一说出口,我先生的眼睛顿时就亮了!跟个灯泡似的!然后就一副欲言又止,止言又欲的表情,我朋友还以为是自己说错了话,赶紧说了声实在感谢贵公司的帮助就带着我们一帮人跑路了。


不过幸亏我机智地拿了一张我先生的名片,然后加了个微信。其实我当时想法很单纯的,我就是想着毕竟是老同学嘛,就出来吃个饭喝一杯对不对,没什么大不了的,多单纯啊。


然而事情并不单纯。


我一开始真的不知道我先生一杯倒啊!而且我要他喝他就喝!一点也不犹豫的那种!


而且我先生醉酒的样子特别好玩。他先是撑着头闭着眼,我还以为他睡着了,刚准备把他撑起来给他在酒店开个房(真的只是字面上的意思啊!)凑合一晚上,结果他就醒了,其实也不算醒了,也就是把眼睛睁开了,然后又是死死地盯着我,搞得我都不好意思了,最后还是决定去酒店开个房(依然是字面意思!你们相信我!),毕竟在餐厅,我一个风流倜傥的男子被另一个帅气的男子盯着是一件很容易让人误会的事情...


然后我就把他带到最近的一家酒店了,然而此时我才意识到,我一个风流倜傥的男子带着另一个帅气的男子开房(字面意思!!!)更加让人产生误会!


(前台那个妹子你脸红个什么啊!


然后中间一段省略。


我把我先生安顿好,正准备出房门,他突然拉住我的一只胳膊,然后低着头小声地说:“你别跟xx在一起。”(xx就是我那个朋友)我刚想解释,他把我拽了回来,抱着我盖着被子就关灯睡了。


我内心:“卧槽我居然和一个男的同床共枕了!而且我没洗澡!”


我誓死抵抗,然而我并不能挣脱他的手,最后我想了想,反正也没干什么,而且这人还挺帅的,这波不亏。


于是一个晚上过去了。(仔细想想,我可能是那天晚上弯的...)


第二天早上起来,我先生当然很震惊啊,然后一副[放心,我会对你负责任]的表情,我连忙解释我们什么也没发生,最多也就是抱在一起睡了一觉balabala的,最后我竟然从他的表情里读出了一丝失望???


然后中间过程省略,懒得写了。


反正我先生现在是我的人了。


我还要说一句!是我先告白的!!!


液!.jpg


--------08.12更新--------


悄咪咪上来回答几个高频问题。


------


Q:为什么中间过程不写?


A:因为也是正常剧情,最后我从我先生的哥哥那里知道他喜欢我了,所以就找了个机会表白了。然后就在一起了。


------


Q:现在生活怎么样?


A:我们现在都是三十出头,已出柜,同居,养了一只猫,工作稳定,感情很好。


------


Q:先生这个称呼好苏啊!平时也会这么叫吗?


A:这个倒不是,我平常一般会叫他“二哥哥”,向别人介绍时可能会叫他“先生”,不过,只要我不停地说“我先生我先生”,他就会马上害羞...


------


Q:X生活和谐吗!!!


A:看得出来这个提问者十分兴奋,而且这个点赞数很高啊。所以我隆重地来回答一下。
咳。
很和谐,天天。


--------08.13更新--------


还是被我先生看到了,于是我被狠狠地...


而且他说我写得太敷衍了,有时间的话,他会来写一个答案。


大家不要太期待,他说话可能比较精炼,就是很简短的意思。


好,就这么多了,感谢读到这里的你们!!!


--------封印--------




1.3k赞        568评论        收藏




----------------


第一次写知乎体啊(苍蝇搓手.jpg
紧脏。
而且我不会加粗和划下划线啊。

评论

热度(4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